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一個人到新加坡

那天一个人到新加坡去 ,第一次自己去新加坡
一开始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:-D 担心搭MRT搭错 担心遇到坏人
每个朋友就说......(新加坡治安很好嘞)==!!! 
 加上电话又联络不到人  真的很怕哈哈

去逛下Bugis  没东西买 就去Orchard走走 :-)) 
这时候我要搭MRT 转来转去这样@@  烦恼大 XP 
结果.............还是自己看牌  怕看错 就去问一个美女姐姐 :-D 

她很好 问我要表她带我去:)) 
嗯  这时候去meet一个小肥J  飞去找他  叫他带我回家 XD
跟你们说他超级的带塞........XD 
回马最自由 O(∩_∩)O~~ 飞噜~~~~~~~
 

回马MCD 自己吃晚餐  自己拍照 yipeeeee~~~^_*~~~
其实一个人也很快乐 ~ 只是不一样的感觉^^ 


Yeah   .VV. 



以后不敢在穿这样的丝袜去SG了..........因为厚  每个一直用不一样的眼神看我
天~~~~哪~~~~  :'( 


一个人真的很快乐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吃饭:-)
只是别人的眼神会很奇怪的看着你一个人的时候 :-D

我人在麦当当嚄,八拜  记得留意我的blog哟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