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我就是爱拍 嘻嘻嘻 ♡~~~~~♥

 生活里,我遇到过不少像我这样自恋的女孩。
每一张照片里,代表着很多不一样的故事,不一样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这个人就是爱自拍♥
如果你觉得我太过自恋了 不想继续看下去  哈哈哈 哪.......你直接可以按右手边的【X】:-P
自恋的女孩整天照镜子,并且见到任何能够反光的东西(如窗户、手机屏幕等)
都会把它当成镜子。
你说是不是? :-D  
 我啊我,超喜欢吐舌头拍照  因为觉得可以办兔子XD 
加上 我的舌头可以变圆 也可以变尖  嘻嘻(*^__^*) 
然后告诉大家一个秘密................
你们一定会吓到   就是啊  我握拳头可以把整个手放进嘴巴里
不相信吧 :-0  我真的可以喔!
 不管什么东西在我手里  我都会拿着它  乱拍一通XD 
这个发夹 我也可以拿来拍照  哈哈哈  
厉害呗  :-D  (鼓励鼓励—拍拍手)
 吃的 !!我最最最喜欢拍  这个是我超爱吃的TUTTI FRUTTI !!!!!
一个星期不知道去了几次  Yeah !!!
 粉红色的杯子 又是我的最爱<3  吃了真开心 
如果,你也喜欢雪糕 一定要去试试喔  超棒的啦!!
 自从,那天开始我就学会了怎么笑   怎么露牙齿笑:))
谢谢你凯莉^___^ 
很久没见面的朋友,以前我们还天天见面的也@@
 笑笑 :-D
喜欢 喜欢 (^___^*)
 超喜欢 超喜欢(^^__^^*)
 非常非常喜欢喜欢 (^*____*^)
 无辜的 (@_____@$$)
那个人偷拍我厚 :-D
所以,我都说了 我超级自恋的  是不是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爱自拍.........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