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June & July

这天是家庭日:-) 跟家人到韩国餐享用 嘻嘻 :)) 
很喜欢跟家人聚在一起  一起吃 一起聊天 :)) 


 我侄女 QIQI TEO 她很爱玩 很坏蛋! 但是也是有可爱的时候   ~\(≧▽≦)/~


我家的6年多的Kakak 她回Kampung了   很想你她 :'( :'(


 韩国餐  赞赞  **!!!


现在很流行的Tutti Frutti :))


吃完晚餐后,跟家人到这边来享用甜点  Yummy ^____*

 大家庭 :))

嘿! 这是我的每次都会放Honey Star多多 **  (大爱)





 这是那时候去云顶,跟我的表弟 表妹 <3 他们都超可爱的嚄  
很乖 学业也超好的啦 ^___^  姨姨想你们 T__T

Part June end :))


那天跟豆腐dating :)) 很喜欢跟她一起逛街 一起聊天 !
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话题 怎样打扮都会给对方意见 :))


她每次这样的啦  按电话按到不知道我在跟她说什么 ( 不专心**)!!!!!




等待她的当儿.................最厉害买东西的大瓜 :-D :-D !!!




J CO 我们的最爱 















以上 : 都是在Wanyi的家Party 拍的照片嚄, 想你们啦!!!
 谢谢你Bb <3 小惊喜 :-D 

我的June & July的一部分嚄 ;)) 我会尽量更新blog ^^ 只要有东西更新:)) 
我的文笔不是很好 , 所以大家不要见怪喔 T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