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SAY Hello 2011 :-D


First post in 2011
The new year, new start !*
希望今年我的英文text能考上B就好 哈哈哈 我在做梦吗 不不不 只要我肯努力!
还有我要我的每科都及格 MATH老师一直都很希望我努力的学数学 今年我每天上你的课不睡觉 乖乖learn
可以,跟家人的感情更加好
可以,我的Dear越来越疼我 我们感情好些
跟我的CB TEAM相处的越来越好 不要在里面一直被他们*塞* 哈哈哈
祝CB们都好好读书 努力赚钱!我们下一站等着我们 :D 我爱你们 muak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