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Eye make up ♥ 眼妝*


这是我第一次做教程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
这是每天我要出門的眼妝喔

你需要:
BB霜,米色眼影-帶點
色,眼线,腮紅,mascara

首先 - 放上你的BB霜 還有Base


第一需要放上眼影 眼影只需放點點喔 不需要太多 不然妝看起來會很濃

第二需要放上眼線 我都是畫橋上去 上下眼線 都要完成



第三需要mascara 上下都要刷喲




使用 Mascara*

第四需要腮紅 你可以使用水蜜桃粉紅 或是裸色喔


最好讓大家看看我拍的照片 :-)



*這是我家可愛的侄女喔 謝謝她幫我拍的照片 :-* 姑姑下次請你吃雪糕:-D

PS : 她就是那麼的壞蛋 捏姑姑 :-D

鐺鐺完成我的眼妝囖 好開心好開心 輕鬆多了 終於完成囖
最后我希望大家真的會喜歡喔 歡迎你們有什麽要疑問我的可以問喔
我很歡迎大家的疑問 表怕我不會吃掉你們啦 科科:-D

抱歉囖各位,我沒有拍到很多怎麼化眼線的 下次有機會在上來教教大家:-)
看看我的圖片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它 ;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