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跟tuna 凯莉第一次见面

这一天是我很迟出去的一天
晚上9点才出!!!
过后去meet elmo empty
elmo整个很怕
要我陪她们!!!
hahahahahahaha
你看囖.没有我你是不信的;P
我们就去走一圈
下来没有什么东西看
因为我没有mood走
然后过不久tuna到料
我们就一起囖^^
比我高一点 没化妆自然美!!!!
很漂亮
我们第一见面就是这天了!!! 17.7.2009
我们就去拍照
还有mercy!!!
也是个自然美女
她很早就回了==
因为她朋友要早回
两个整个就很高^^
比我高哈哈哈哈哈

还有很高兴认识你们!!!!!!!!!
tuna 是我叫的
你们叫她凯莉就好!!!!!
hahahahahahaha
我爱周凯莉
她是女的!!!!!
不要误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