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Choices U !

那个王子
还是个秘密人物
他跟我讲很多东西
我一直都记这!!!!
还勾勾手我们
然后hor
我讲要唱歌给他听
Be with u
我直接还没唱就跟他讲
唱完了
hahahahahahahaha
他就唱我喜欢的歌给我听
Boom boom pow
我就讲现在表这首了
就唱

I know u want me

U know i wan cha
hahahahahaha
很好笑!!!!!!!!
我就叫他唱你的承诺
他就讲要英文的
就唱
Beautiful -Akon

dengdengdeng
when i see u
i run out of word to say
他就讲中间有一段适合我

you re so beautiful
so damn beautiful
woo

hahahahahahahaha
跟他一起聊天很开心
我的王子就是他!!!!!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