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感谢主,让我拥有妳这位朋友!

首先,我要谢谢上天给了我这位朋友. 谢谢她让我清醒了,让我做了给决定.
让我勇敢的面对这一切的一切.我要谢谢她! 真的很谢谢.
为什么我要把自己搞成这样? 不要再把自己当傻瓜了好吗? 我要争做!我要从新开始!


她对我说了很多次 : 我真的从来没看过你这样.不想你变得那么不快乐.
虽然你现在很爱 , 虽然你有多舍不得,
但是 有舍 才会有得 快乐 才是 选择。

因为她 我真的醒了! 这天,我要站起来! 让大家知道这样才是我真正的张慧玉 !

谢谢妳.女生
谢谢妳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