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jay concert day !

今天是周杰倫演唱会, 我跟bee一大早准备好就一起进sg
先去cs吃早餐,之后再一起进新加坡
我们第一次一起做巴士,一起进新加坡~

到bugis village
去走走,吃吃~
有人还说不怕热,还一直在那边顶顶顶~
新加坡的确很热= =
不过我喜欢去新加坡,因为那边很多好料吃( 赞)
我也喜欢那边的衣服 xixi
而且治安也非常的好~ 所以我一点都不怕 :P
恩.....宝贝买了新表,我喜欢那只表
是我选的 :)我自己也没买了个表 ,也很满 意 ^^

去到了shopping里面真舒服,(很凉很凉)
结果出去 ,直接变锅 = = 哈哈 夸张 :p

我们在努力的找吃东西的地方...
结果到最后~~~
我们还是选了 Mcdonald's
next , 我们就提前去找那个stadium ,要去那边meet阿keal他们
搭MRT进去,新加坡人很有善 我喜欢:)
路途我们遇到阿keal和他女朋友。真巧
到了那边我们去逛逛下去那边的情人桥 (是我们自己说的) 可是不懂是不是 :p

男人总是比女人还要来的自恋
你们说是不是? :p
两个男人一直在那边自恋 @@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(笑)

我们秒到了一辆车,应该是杰伦
结果他好像没在.....
dance , 还有来的嘉宾在拜拜 $.$
要进场时 ...
人潮多多

那些都是在排队买 VCD / DVD的
真有耐心的歌迷们 :p

演唱会当然少不了荧光棒囖 ;) GO !
跟着我一起到演出会现场吧




杰伦唱歌简直太棒了 !给他很多歌like like like !!
爱死他囖 :)
他真人很帅,眼睛很可爱 喜欢 *
明年我等你的到来


杰伦每个人说你真的是很安静到很酷,你真的太酷了
没有再见的结束 ,哈哈
最好一首歌
哼哼哼 .........

演出会完,当然是很少德士.巴士更加不用说,那么迟了当然没几辆 = =
我们走到bus stop call 德士
德士也是久到 = =
我们的德士费是贵到 马币 RM100接近 ,我的天
回家途中我们一直笑笑笑 = =
我们讲话都没重点的笑,神经了 哈哈
宝贝载阿keal他们到indah town
我们不会路 ~ 他们叫贝直直走
结果当时是红灯 ,他就直直冲 HAHHAHAHAHA
结果 ~~~~

今天很开心^^
又开心,又lunky到~~,到最后到家我很愧疚 = =
bee , im' so sorry .
还好你当做没事 开心 2

JAY I LOVE U


想看更多的照片请到我书面子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