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大便小便美女 约会去

先说在吃着东西的抱歉啊
哈哈哈
因为我标题是大便小便

今天跟我的大便美女去约会
整个很开心
我们很迟才出去
6点多
陪猫贤去打包
那个Andy 也跟我们去
打包完也很迟了
7点多
我跟鱼就去吃好料
哈哈哈这是我的^^
每天跟你出去吃好料
整个就是包到我们要吐
哈哈哈
很好吃!!!

过后我们添饱肚子就去
拍打头贴
做纪念^^
我整个很好笑
哈哈哈
兔子 ==

全部我改 ==
鱼不会
哈哈哈哈哈哈
我原谅你!!
就去找猫贤他们

给你们看一张就好
其他是秘密
哈哈哈
玉`鱼`贤`猫`
All 2geter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